预防孩子走失的相关对策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5/2/9 来源:医网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丢了孩子?想想都难受,这得多迷糊才能在现在还丢了孩子啊,以前孩子们乱跑没人管被拐卖就算了,这天天跟着带着的,谁知道啊。还是做好预防措施的好,年底可又是高发期。

 
    五、车后座
 
    日前,长春一婴儿遇害。提示父母们,不要把孩子单独放在车的后座上。
 
    六、大型晚会现场
 
    夜晚的灯会等场所人流密集、灯光昏暗,更容易发生走失事件。提醒家长最好和孩子手牵手进行游览。
 
    七、快餐店
 
    快餐店里也时常发生孩子走失的事情,多以家长在结账取食物的时候疏忽了孩子是否在身边而发生。
 
    八、商场
 
    商场是人流较大的购物场所,之所以会成为孩子丢失的重灾区,主要是因为在此类场合中,大人们往往专注于选购商品、试穿衣物等,很容易忽视对孩子的照看。
 
    九、火车站
 
    每到节假日,火车站就会成为最繁忙,人流最多的地方,而且各色人等混杂其中,一定要小心防范孩子走失。
 
    十、商场购物分心柜台阻隔视线
 
    商场、庙会、快餐店、超市、晚会现场等地方人流量较大,同样是孩子走失的高发场所。在商场、超市里,家长往往专注于选购商品、试穿衣服等,疏于 照看孩子。孩子很容易因为人流的阻隔,脱离父母的视线。而且超市空间隔断较多,柜台的陈设差不多,孩子不容易区分,更容易走失。而在快餐店里,家长在结账 时,同样容易忽略孩子。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50209/1033931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王晶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