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性早熟对宝宝的影响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5/5/5 来源:搜狐母婴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儿童性早熟已不是新鲜话题,有数据显示,我国内地性发育提前的发病率,从十年前的0.5%到现今的5%,呈快速增长趋势。面对越来越早熟的孩子,家长们已经有些惴惴不安了,那么如何判断孩子是否是性早熟?性早熟会影响孩子身高吗?

 
  孩子要做哪些检查来确诊性早熟?
 
  常用的性早熟的诊断方法包括:
 
  1、B超察看子宫卵巢、性腺器官的大小;
 
  2、监测性激素的水平;
 
  3、评价骨龄、生长速度;
 
  当考虑有肿瘤的时候,核磁和肿瘤标志物等一系列深层的检查就要随之进行。
 
  孩子性早熟需要治疗吗?
 
  当孩子有难以应付的心理状态时应选择治疗,但要参考早熟的年龄,比如6岁之前的孩子百分之百是要治疗的,6岁到8岁之间,可通过家长和孩子的谈话来最终确定是否需要治疗。
 
  网友热问:
 
  1、 孩子8岁前身高生长突然加速是性早熟吗?
 
  在生长期,任何阶段的突然的身高加速都是异常现象,它代表孩子的生长偏离了正常的曲线,需要去医院做仔细检查。
 
  2、哪些食物可导致儿童性早熟?
 
  任何一种食品,尤其是营养物质、补品,只要过量摄入,都会造成性发育的提前。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50505/1092930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王晶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