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后瘦身有什么难的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5/9/14 来源:搜狐母婴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为了宝宝的营养与健康,请一定要喂母乳!喂母乳除了能瘦身减肥,也会帮助骨盆腔收缩,产后别急着减肥,但要坚持喂母乳,如此才会得到宝宝与妈妈双赢局面。

 
  二、饮食热量控制
 
  妈咪们一天只要摄取1,600~2,000卡的热量就足够,哺乳的妈妈再加上300~500卡,一周以减重一公斤为佳,虽然不是快速减重,但减去的总体积反而较大,不容易复胖。节食会改变身体的新陈代谢率,虽然可以很快瘦下去,但也非常容易胖回来,时常这样减重又复胖,反而容易产生溜溜球症状,对身体并不好。
 
  三、适度的运动有助身体回复
 
  有氧运动有很好的燃脂效果,如游泳、有氧舞蹈等都是很好的选择。每周2~3天,每次运动15~30分钟。
 
  四、生活方式的调整
 
  大多数的妈咪产后要照顾小孩,又要上班,通常没有多余的时间运动,这时改变生活方式及习惯是很有效的减重方法,尽量多动少吃、多走路、爬楼梯上下班,照样有运动的效果,持之以恒的话,减重成功率很高。
 
  五、意志力
 
  瘦身其实是场心理战,想变瘦、想变漂亮的念头及意志力很重要。许多明星穿马甲或是塑身衣,从某种程度来说,都是一种外在及内在心理的塑身强化力量。
 
  产后瘦身123:
 
  1.正确的减重观念――不节食/不吃药、适当运动、饮食控制;
 
  2.聪明的食材选择――天然、低脂、高纤;
 
  3.健康的烹调技巧――低油、低盐、低糖。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50914/1171917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王晶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