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娩前后生殖器的变化(图)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0/11/2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越接近预产期,妈妈开始有「我快要生了!」的心理准备,但是生产到底是怎样的过程?在分娩期间要怎么做才会让生产更顺利?如果你事先知道你会遇到哪些情况,那么在分娩的过程中,你会镇定许多,这也正是你在分娩关键时刻最需要的

  分娩全过程

  第一阶段:阵痛开始至子宫颈全开

  分娩开始

  时间:初产妇约8~14小时;经产妇约6~8小时。

  过程:

  1.当妈妈感觉不管如何改变姿势,子宫收缩都没有停止,其频率大约10分钟一次左右时,就可以准备出发至医院待产。

  2.到医院后,医护人员会帮妈咪检查是否可办理住院手续正式待产,或暂时先在医院内多散步、爬楼梯。

  专家表示,第一产程阶段子宫颈是从闭合至10公分全开,需历时非常久的时间,初产妇约8~14小时;经产妇约6~8小时。

  0~3公分开启阶段

  特别是0~3公分开启阶段,进展速度较慢,此阶段产妇还可以吃一点食物或洗个澡,以储备体力。

  3公分之后

  等进入3公分之后,如果产妇觉得非常疼痛,可在此时施行无痛分娩。阵痛频率随着产程的进行,会越来越密集,等到子宫颈全开时,就准备进入产程第二阶段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01102/326214.html

责任编辑:碧碧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