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娩前后生殖器的变化(图)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0/11/2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越接近预产期,妈妈开始有「我快要生了!」的心理准备,但是生产到底是怎样的过程?在分娩期间要怎么做才会让生产更顺利?如果你事先知道你会遇到哪些情况,那么在分娩的过程中,你会镇定许多,这也正是你在分娩关键时刻最需要的

  7.检查测量宝宝身高、体重、身体状况。

  8.接着再把宝宝包覆完善,抱给妈妈看一会儿或是直接在产台上吸吮乳头。

  同一时间,医师也会继续等待胎盘娩出,胎盘必须完全娩出,生产步骤才算完成。如果胎盘超过半个小时还没有娩出,医师必要时须以手伸进子宫内把胎盘慢慢剥出来,如果怀疑有植入性胎盘的问题则需小心处理。

  第三阶段子宫的变化

  准备事项

  1.此时,妈妈大概都会有气力放尽、终于结束的轻松感,只要配合医师的指令娩出胎盘即可放心。

  2.接着医师会协助妈咪缝合阴部的伤口,(约需20~30分钟),生产即算大功告成。 

推荐阅读: 

私房秘诀 生男生女我说了算!  

恐怖!16个黑色优生禁忌 

细数女星为求生儿子各种奇招  

产后性生活恢复的最佳时间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01102/326214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碧碧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