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儿在肚子里每个月的变化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0/11/24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医生通常会以你最后一次的月经的第一天作为你怀孕的开始,对孕妈妈来说怀孕周期就开始了。想知道宝宝在肚子里发育的情况吗?看看下面的图组,用水果的大小来作为标准,简单明了的向你解释胎儿在妈妈肚子里每个月大小的不同变化。

  孕三月:胎儿大小像李子,宝宝的眼睛已经形成

  怀孕前3个月是流产的高发期,由于胎盘尚未完全形成,胎儿与妈妈的联系还不是特别牢固。这个时期即将过去,目前大多数孕妇恶心呕吐的症状已经减轻,疲劳嗜睡的阶段也已经过去,你可能会感到精力充沛。

  现在你的皮肤可能有些变化,一些孕妇的脸和脖子上不同程度地出现了黄褐斑,这是孕期正常的特征,在宝宝出生后就会逐渐消退。这时你还可能看到,在你的小腹部从肚脐到耻骨还会出现一条垂直的黑褐色妊娠线。

  在整个怀孕早期,你和丈夫都应注意节制性生活,这不单单是由于孕妇的身体变化,兴趣减少的问题,而是因为在妊娠期,孕妇的阴道和子宫粘膜的血管变粗、充血,稍不留意就会使孕妇受伤和出血,严重得还会造成流产。如果有性生活,特别应该注意保持身体的清洁,否则容易引起细菌感染。

推荐阅读:

生男生女猜测法准确率排行榜

精确生男孩之房事六大秘术

产后私处“抗旱”大绝招

备孕需知 七种状态易生女孩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01124/330127.html

责任编辑:易美华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