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儿在肚子里每个月的变化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0/11/24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医生通常会以你最后一次的月经的第一天作为你怀孕的开始,对孕妈妈来说怀孕周期就开始了。想知道宝宝在肚子里发育的情况吗?看看下面的图组,用水果的大小来作为标准,简单明了的向你解释胎儿在妈妈肚子里每个月大小的不同变化。

  孕五月:胎儿大小像西柚,宝宝的头发开始生长

  这个月妈妈的体重增加了1。3-1。8公斤,最后这个时期,你的体重每周增加500克也是很正常的,因为现在胎儿的生长发育相当快,他(她)正在为出生做最后的冲刺。但是体重增长过多的孕妇,应该根据医生的建议适当控制饮食,少吃淀粉类食物,多吃蛋白质、维生素含量高的食品,以免胎儿生长过大,造成分娩困难。

  妈妈现在时常会感到疲劳,因此不要再独自一个人出远门,要服从自己身体的感觉,多休息,适当活动,比如饭后和丈夫一起在花园里散散步,或者做一做孕妇体操,缓解一下腰背的疼痛。

  这时一定要坚持每两周一次的体检,如果有头痛、恶心、腹痛、发烧等症状,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。阴道分泌物增多,排尿次数也增多了,要注意外阴的清洁。

推荐阅读:

六大造人计决定生男生女

女人必学!最佳分娩体位(图)

图解!直击顺产私处侧切手术

我在美国的无痛分娩经历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01124/330127.html

责任编辑:易美华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