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自然分娩过慢时 该怎么办?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4/7/28 来源:医网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决定分娩的因素为产力、产道、胎儿及精神心理因素。若各因素均正常并能相互适应,胎儿能顺利经阴道自然娩出,为正常分娩。那自然分娩过慢时该怎么办呢?

第一章:产前阵痛多长时间一次

子宫一阵阵发紧引起的疼痛,每疼痛时,肚子发紧,刚开始时大约15分钟疼一次,每次持续六七秒,逐渐间隔时间越来越短,最后三四分钟一次,持续时间七八秒。

每个人阵痛时候的感觉都不同,所以要尽量地掌握自己的情况,阵痛的间隔应该是不规则的。很多人在感到阵痛之后 ,慌慌张张地去了医院,但是到了医院阵痛就消失了,这种情况发生的很多,不要灰心丧气,认为在白忙活,完全可以当做一次产前的演习。

阵痛是有规律性的,这个也是因人而异。所以,当产妇开始有阵痛感觉的时候,要计算自己阵痛时间的间隔。最初的感觉是自己的肚子有一种缓慢、迟钝的疼痛,腰部感觉有不规则的疼痛。接下来间隔变短了,疼痛也随着变强。在感觉疼痛的时候一定要留个心眼儿,记录自己疼痛过程中收缩的时间间隔。逐渐你会发现阵痛慢慢地变得有规律了。每隔10分钟,阵痛时间会延长30秒,阵痛会变得越来越强。

产前阵痛的征兆有一种简单的测试方法:躺在水温不要过高的浴盆里,“准备式”阵痛会在水中停止,而真正的分娩阵痛则会变得更强烈。由于这个测试应该在临近预产期的时间做,因此,能够准确地区分是否真的阵痛来临了。
 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40728/997045.html

责任编辑:苏小燕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