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前去做营养或者毒素检查吧!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5/4/20 来源: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如果你——没有每天严格参照“孕妇食谱”指南吃饭,因嘴馋或者工作忙碌还在啃垃圾食品和盒饭;如果你——因怀孕随之而来的斑点、黑眼圈让你大伤脑筋这一切都可能导致体内毒素残留……


  
  point4:油皮大补妆
  
  期黄体激素的影响,皮肤的皮脂腺闭合,导致皮脂堆积,因此化上彩妆后会很容易花掉。孕妈妈们常常才出门,刚刚画好的妆就很快被油脂和汗渍弄花了的经历。因此应该随身携带吸油纸来去掉浮在毛孔表面的油脂。最后用具有控油效果的散粉来定妆。
  
  Tips:孕妈妈彩妆禁忌!
  
  就诊日,孕妇不要化妆,也不要涂甲油。因为医生要根据你的肤色和指甲的颜色来诊断你的身体状况。
  
  [摘要]如果你——没有每天严格参照“孕妇食谱”指南吃饭,因嘴馋或者工作忙碌还在啃垃圾食品和盒饭;如果你——因怀孕随之而来的斑点、黑眼圈让你大伤脑筋这一切都可能导致体内毒素残留……
  
  外食族/彩妆控 怀孕前去做营养VS毒素检查吧
    
  营养素和重金属毒素残留检查怎么做?
  
  通常是通过静脉血或者头发的标本分析。前者往往更全面,因为血液是反应身体健康最重要的参照指标,所以,抽血检查的方式更科学。两项检查通常需要空腹抽取20CC 左右的血。
  
  去哪里能做全面的营养素检查?
  
  通常来说,只有一些大医院的体检中心可以提供部分营养素的检查。目前,一些高端体检中心的套餐中会包含这类检查。另外,你还可以通过“第三方实验室”的专业检测了解自己的身体秘密。
  
  检查的费用大概是多少?
  
  根据检查选项多少的不同,价格从2000元~8000元不等。
    
  1、缺乏B 族维生素,身体会处于“缺氧”状态!
  
  医生点评:无法按时吃健康的一日三餐的人,50% 缺乏B 族维生素,尤其是叶酸!
  
  叶酸对于准妈妈尤为重要,叶酸的缺乏可能导致胎儿的畸形。
  
  平时工作餐以快餐盒饭为主,粗粮以及新鲜蔬菜水果吃得太少等。不均衡的饮食习惯会导致B族维生素缺乏,建议把白米饭改成五谷糙米饭,以增加叶酸的天然摄入。同时,口服B族维生素片补齐缺乏的营养。
  
  2、缺乏谷胱甘肽,会导致身体排毒不畅!
  
  医生点评:极端素食及习惯晚睡的人更容易出现谷胱甘肽缺乏。
  
  除了三餐中适当摄取鱼类等高蛋白食物外,还要保证每天晚上11点前入睡,才能保证肝脏的顺畅工作,而这,才是最根本的养颜方式。
  
  3、身体缺硒,生殖功能以及抗癌能力都会降低!
  
  医生点评:餐桌上少见海鲜和坚果的人普遍缺硒!
  
  补硒很简单。如果你工作忙碌无暇吃到身体需要的食物,可以每天带一小包多种坚果出门。这样可以在工作间隙随时补充身体能量,同时解决硒缺乏的问题,不给健康留漏洞。
  
  所以,对付毒素、获取营养要把握主动权,想要健康宝宝和怀孕的你们get了吗?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50420/1083908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陈燕玲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