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孩子们都喜欢的营养食谱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5/9/29 来源:搜狐母婴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挑食会让孩子无法摄取到足够的营养素,所以平常父母要耐心引导孩子,培养孩子正确的饮食习惯。更要预备各种营养食谱。

孩子吃什么能长个子

那些孩子们都喜欢的营养食谱

为了让孩子有双迷人的“大长腿”,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的饮食非常在乎,但是往往走入了误区,把孩子喂得胖胖的,而个子却没长高,所以说一定要掌握好方法。想要孩子在秋季长个, 下面这些营养素不能少。

那些孩子们都喜欢的营养食谱

 

☆ 维生素

维生素是非常重要的营养素,比如维生素B2是成长促进剂;而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,预防骨质软化、弯腰驼背的问题;维生素A、B、C、D可促进蛋白质合成。平常要多让孩子吃鱼肉、蔬菜水果、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。

☆ 微量元素

要适当给孩子补充钙、磷、钾,这些都是组成骨骼的重要元素,所以想好孩子长高,这些微量元素不能少。比较推荐的有豆制品、牛奶等等。

☆ 蛋白质

首先成长激素就是蛋白质的一种,其次蛋白质也能促进钙质的吸收,此外肌肉发育也需要蛋白质的帮忙。所以平常要多让孩子吃豆制品、猪肉。

友情提示:莫让宝宝挑食

如果因为消化功能失调而导致偏食、厌食症,那么就要适当用些药物调理,以防孩子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50929/1181711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王晶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