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解:便便看宝宝健康大问题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1/5/6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说也奇怪,宝宝大便竟然是很多妈妈甚至在饭桌上都谈论不够的话题。她们会花很多时间检查宝宝的尿布,希望搞清楚什么样的宝宝大便正常,什么样的宝宝大便不正常。

  吃配方奶的宝宝的正常大便

  吃配方奶的宝宝的正常大便

  吃配方奶的宝宝大便是淡黄色或黄棕色,与吃母乳的宝宝大便相比,配方奶的残留物会使宝宝大便看起来更大坨,因为配方奶不能像母乳那样完全被消化。另外,吃配方奶的宝宝大便的气味也较臭,更像成人大便。

  专家指出,吃配方奶的宝宝通常需要每天排便至少1次才会舒服,越长时间不排便,大便就会越硬,也就越难排出,这就会导致便秘。如果你觉得宝宝排便有困难,一定要找儿科医生咨询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10506/365577.html

责任编辑:sure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