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解:便便看宝宝健康大问题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1/5/6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说也奇怪,宝宝大便竟然是很多妈妈甚至在饭桌上都谈论不够的话题。她们会花很多时间检查宝宝的尿布,希望搞清楚什么样的宝宝大便正常,什么样的宝宝大便不正常。

  宝宝大便绿色

  宝宝绿色大便

  如果宝宝大便是绿色的,而且呈泡沫状,他可能是摄入了过多的乳糖(乳糖是乳汁中的天然糖分)。如果宝宝吃奶次数频繁,但没有吃到富含脂肪的后奶来填饱肚子,就会发生这种情况。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喂食过多或过少造成的,或者就是宝宝拉肚子的征兆。

  你应该在宝宝将一侧乳房的奶吸空后,再喂他另一侧乳房。如果宝宝拉绿色泡沫便的情况持续24小时还没有好转,请咨询儿科医生,找到问题根源。因为这还可能是某种食物敏感、药物治疗或喂食习惯造成的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10506/365577.html

责任编辑:sure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