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不吃什么 真正危险的食物是这些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7/8/10 来源: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怀孕不吃什么,真正危险的食物是这些:生的或者没有煮熟的食物,没有经过消毒的牛奶和奶制品,喝酒,还要不要偏食,人是杂食动物,孕妈妈也不例外。

怀孕不吃什么 真正危险的食物是这些

怀孕不吃什么 真正危险的食物是这些

传说中的「禁忌」

怀孕不能吃山楂,不能吃螃蟹,不能吃辛辣,不能吃桂圆荔枝,不能吃木瓜芦荟,炒菜不能放花椒、八角、桂皮、茴香……

我们总喜欢谈各种饮食禁忌,怀孕了以后,各种说法就更多了。

其实在孕期,应该强调吃的东西要「杂」,而不要刻意强调禁忌,说太多不必要的禁忌,会影响营养均衡。

就拿孕期不能吃螃蟹、荔枝来说,听说吃了会流产?

可以很肯定地说,螃蟹、荔枝都不会让人流产,导致自然流产最常见原因是胚胎染色体异常,其他主要原因为母亲身体原因,包括生殖器官的解剖结构异常、自身免疫因素、感染因素及内分泌因素等。

再退一步说,如果吃个螃蟹、荔枝就能流产了,那以后谁还怕意外怀孕?

那些意外怀孕的人,害怕手术,想要药流,结果吃了药之后,还有至少 10% 的人流产失败。这可是直接吃药都难以百分之百搞定的问题啊!一斤荔枝、两只大闸蟹真的解决不了……

以上就是怀孕不吃什么 真正危险的食物是这些的介绍,说到底,孕期饮食,种类要多、孕妈妈要爱吃,但每种都不一定要吃很多,再好的东西你猛吃,也会出问题。怀孕除了吃以外,还要良好生活习惯,正常作息,经常散步,保持良好心情,怀个健康宝宝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a/20170810/1496771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dengyz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