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肾病综合征 怎样治疗效果佳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6/1/21 来源:三九养生堂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应根据患童水肿程度而定,高度水肿者忌盐,水肿减轻而未尽者低盐(食盐量每日2-3克左右),至水肿退尽、血浆蛋白恢复接近正常时,可以给普通饮食。


    
  尿路感染的预防
  
  蛋白尿是肾病的有一个常见表现,尿液中的蛋白质含量增加,为细菌的生长繁殖提供了良好的环境,同时由于患儿的机体免疫力下降,细菌会“顺势而上”易侵入机体,引发尿路感染。如果孩子患上了肾病综合征要注意保持其会阴部清洁,每天进行清洗,必要时可采取药物预防的措施,需要注意的是很多药物对肾脏有损害,在用药前需咨询医生,以便加重病情。
  
  呼吸道感染的预防
  
  肾病综合征会导致大量的蛋白丢失,这可诱发机体免疫力下降。由于免疫力下降不能抵抗细菌的侵犯,很容易造成感染。尤其是呼吸道直接与外界接触,更容易受到细菌的侵犯,引发呼吸道感染。因此患儿应适量补充优质蛋白,提高白蛋白水平,同时保持居室内清洁,每天开窗通风换气,不要让患儿去空气质量差的环境。
  
  结语:上述内容就是关于儿童肾病综合征的相关知识了,大家在看完之后是否对儿童肾病综合征有了详细的了解呢,是不是对儿童肾病综合征的治疗和预防都有所认识呢。在发生儿童肾病综合征的时候一定要让患者及时就医。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疾病预防,这样才能避免疾病的侵袭。
本文来源: http://baby.ewsos.com/youer/yehl/20160121/1249921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陈燕玲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